写作的零度即生命的起点,写作由之出发的地方即生命之固有的疑难,写作之终于的寻求,即灵魂最初的眺望。

《我就服你》-4

*存

这顿饭吃的很是愉快。林松达获得了味觉上的满足,森党听他说上次的外卖都被熊良吃了,为了补偿他,大半盘虾肉都进了小祖宗的肚子,而自己盘儿里只有堆成小山的虾头虾皮。

对罗一曦和唐珊谷这俩小姑娘,他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从她俩嘴里总能冒出来奇奇怪怪但是很有趣的话。还知道了常常去丛林观察动物的唐珊谷,是个怕晒黑的人。森党觉得和她们聊天特有意思,她们绘声绘色的讲述着那些好笑或者尴尬或者稀奇古怪的事情。林松达就负责埋头吃饭,偶尔频道接上了就笑两声。话不多一方面是因为饿,另一方面是森党不停的给他夹菜。

说到劲头儿上罗一曦还要了一瓶白酒,和森党你一杯我一杯来来回回谈笑风生。罗一曦有点醉了,拉着森党的手语重心长的跟他说:“你要真喜欢林松达啊,就赶紧追他嘿嘿嘿。”然后身子又靠了过去点,抬起右手挡住自己的嘴,自以为很小声其实很大声的在森党耳边说:“他前男友要回国了哈哈哈!”说完就躺到唐珊谷肩膀上犯迷糊了。


林松达听闻筷子顿了顿,然后又夹起一个鸡翅默不作声的啃了起来。他的小动作全被森党尽收眼底,森党低头笑笑抿了一口酒。


唐珊谷跟哄孩子似的拍着肩头的罗一曦,刚刚屋里欢声笑语突然变得鸦雀无声。在林松达慢条斯理的吃干净鸡翅骨头以后,拿了张纸边擦手边说:“回来就回来吧,反正不合适。一会去哪儿?我想回家睡觉了。”森党点点头:“那我送你们回家。”说话起身要拿衣服。


唐珊谷摆摆手:“你送他走吧,我们俩打个车回家就行。”森党想,这样也好,还能和林松达有点私人空间。刚想同意,一看罗一曦快把唐珊谷压地上了,真是心累。“得了,我叫人送你们回去吧。”


哒哒哒。


森党给乔裴发了条短信:来总店,送俩姑娘回家,我知道你今天休息,别拒绝。


没两分钟回复来了:我这刚接上老楚啊,你可真行。


罗一曦在唐珊谷的帮助下穿好了外套,喝酒喝的脸红,摇摇晃晃的还嘟囔着:“不用,不用送,甭麻烦了,我们...能回去。”


森党看她那样有点好笑,赶紧又给乔裴回了条短信:给你们单身男子一个机会,俩小姑娘逗乐着呢,快给安全送回家。


车上的两个人嘴上嫌弃着,还是掉头决定做个好人当回司机。


林松达在跟森党这一不着边的工作二不着边的喜好上竟然聊了一路聊到家了,他内心有点惶恐,他感觉自己和唐珊谷罗一曦都没说过怎么多话。不过这小心思也是转眼就忘了的。森党喜欢逗他,看林松达想翻白眼的小模样,真太有意思了。


而另一边的车上气氛可以说是更活跃了。“哎!司机师傅!你这往哪儿开呢...”乔裴知道喝醉了的人惹不起:“送你们回家。”然后看了楚简温一眼,那个眼神充满着悲愤与无奈。来自上级老板的压迫当司机,还得送个喝多了的疯丫头。


没两分钟罗一曦又窜到驾驶位和副驾驶的空档那:“司机师傅你这开车技术不怎么样啊哈哈哈。我老司机了,不然我开吧哈哈哈。”唐珊谷一把给她拽回来:“别抽风了,好好坐着。”罗一曦撇撇嘴靠着车座玩手指头。


楚简温在前头鼓捣鼓捣裤兜,还真找着颗糖,扭过头小心翼翼的好声好气的跟罗一曦说:“吃糖,别说话了。”罗一曦一看见糖就眼冒绿光,乖乖的接下来变得老老实实的了。


这给唐珊谷气的,行,坏人全让她当了,这个副驾驶他行,他可真行。


到小区门口了,罗一曦要了乔裴微信,美名其曰,交车费。其实她一上车就看出来了,这乔裴看唐珊谷那眼神就不对劲儿,别问她喝多了怎么还看得出来,她对这种事儿就是特敏感。


觊觎她专属老司机的人,一般都不会有什么好下场。

评论
热度(1)

© 超新星爆炸时我在烤棉花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