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的零度即生命的起点,写作由之出发的地方即生命之固有的疑难,写作之终于的寻求,即灵魂最初的眺望。

突然有点希望有某个时空 森党乔裴温温哥哥和北北是真实存在的 可能我比较悲观 所以就对他们寄予了太多美好的我渴望的东西 觉得自己十分自私 偶尔猜测会不会那个时空里我写的人真的在按我的故事发展 那一定很有趣了 比我的文字有趣一百倍吧 他们是完完全全按自己心意塑造出来的这些人物 真的是有感情的 我不用在意我是不是ooc 不用在意是不是有bug 全都不用在意了 因为他们才激起我每天写故事的的满腔热情 才体会到创作角色好像比写同人有意思多了 虽然2017年才过去三个多月 但是这大概是我今年最大的收获了

评论(2)
热度(1)

© 超新星爆炸时我在烤棉花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