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的零度即生命的起点,写作由之出发的地方即生命之固有的疑难,写作之终于的寻求,即灵魂最初的眺望。

*存档一下 以后有机会的话找大大来画出来
*内心一度十分柔软

来写一段文字形容一下今天地铁上遇到的两位小姐姐吧 她们上了车厢 颜值和身材都是引人注目的(是我觉得好看的那种)我就多看了几眼 她们两个都站在我前面 一个背对我一个面对我 面对我的小姐姐头发很长很直 至少比我长比我直 有一点点棕色 反戴着个酒红色的棒球帽 左边的耳朵上戴了两个小的银环 上身是牛仔外套或者黑色夹克 有些记不清了 斜背了一个大的不知道怎么形容的包 下身是牛仔裤和沙漠靴 即便是长头发 也还是很帅 长得很好看 好看的不柔弱不娇气 背对着我的小姐姐 穿着长的风衣 很合身 身材很好 里面是条连衣裙 下面穿的小皮靴子 头上还带了大帽檐的黑色礼帽 涂得红色的口红 非常有气质了 起初以为只是好朋友 后来反戴棒球帽的小姐姐全程扣着礼帽小姐姐的腰 礼帽小姐姐还帮她揉了揉太阳穴 画面一度十分美好 我猜她们在搞对象吧 如果真的是 我希望她们幸福 二位美好的超出我承受范围之内了

评论
热度(3)

© 超新星爆炸时我在烤棉花糖 | Powered by LOFTER